2011-07-30

生活近況

最近很努力,也很有工作的興致,連著好幾套沒什麼出錯,做的很開心~
人果然是要缺錢缺的緊了才會想工作(只有你這樣好嘛)

其實沒什麼事不過就是想說說話,後收流水帳廢話。
啊對,其實跟娃沒什麼關係,但想想這裡除了娃事之外也是我的日記站(只是很久沒寫廢話了)
底下會提到很大篇關於我這兩天去參加外公喪禮的事,介意者請不要往下拉。

繼續閲讀

2011-07-24

[記錄]17男狩衣 - 訂單

.訂單記錄.
訂購者:倫
訂製品:狩衣套裝*1.共6點
訂購尺寸:V社17男尺寸

IMG_24701.jpg

繼續閲讀

2011-07-23

[記錄]YOSD女子和服 - 訂單 - 綠/化纖/撫子

.訂單記錄.
訂購者:倫
訂製品:女子和服*1、腰帶*1、帶揚*1、帶蒂*1.共4點
訂購尺寸:V社YOSD尺寸

IMG_24841.jpg

繼續閲讀

2011-07-22

[記錄]13、17男男子和服 - 訂單 - 藍、綠/棉

.訂單記錄.
訂購者:季子
訂製品:男子和服*2、男子襦袢*1.共3點
訂購尺寸:V社13男長腿、17男尺寸

IMG_24501.jpg

在下標題的時後突然不知道要分類在哪XD
13男的部份比較多就歸在13男好了~

繼續閲讀

2011-07-20

[拍賣]花札

因為手邊還有4份之前做的花牌,一直留著也不能做什麼,
但因為不知道直購要賣多少,所以通通丟拍吧!

IMG_09971.jpg

出售地點:露天拍賣 → (單品上架,共四款,拍場結束後為以同一個賣場再上架另一款至四款結束)
起標價:150
拍賣時間:即日起至 2011-08-02 14:42

尺寸:全尺寸共通
商品細目:花札共48張,黑背紙版本,手工紙製品,部份誤差有。
     ※圖片因解析度調整不完善,近看其實有點糊跟格狀,但拍照效果如圖~

下標前請詳閱拍賣頁面上非常囉嗦的拍賣文,
因為露天非常不穩,時常有當機或憑空消失的狀況發生,
建議有意下標的朋友先下好離手,以免措手不及...

繼續閲讀

2011-07-16

[記錄]YOSD女子和服 - 訂單 - 綠/化纖/花丸

.訂單記錄.
訂購者:汀瀅
訂製品:女子和服*1、女子腰帶*1、帶揚*1、帶蒂*1.共4點
訂購尺寸:V社YOSD尺寸

IMG_24011.jpg

繼續閲讀

2011-07-14

閑暇 - 製作途中

邊做邊打滾,一年做一件男袴大概就是我的極限...
所以我好想喊男子學生服我們明年見吧!

IMG_23241.jpg

繼續閲讀

2011-07-13

[記錄]16女女子腰帶 - 訂單

.訂單記錄.
訂購者:joanna
訂製品:女子腰帶*3、帶揚*2、帶蒂*2、里歸*1.共8點
訂購尺寸:V社16女尺寸

IMG_23061.jpg

繼續閲讀

2011-07-01

[接單]投單時間公告 20110701

因為要逼自己乖乖工作所以來開單了~
雖然是開單但是因為有幾張單已經在商談中,加上有10月場,這幾個月會開始做商品,
所以這次接入的部份等待作期必然會拉的比較長...總之就是會等很久啦!
能等的再來下單喔!

下單前請先確認活動中心的內容、接單款式與金額
是的,價位更動了,請先確認後再下單喔!

相關內容都已經寫在裡面,就不再重題了,請大家務必仔細閱讀再投單~
完全黑箱挑單排單製作,不是先寄先贏~
請務必付上布料圖片之類的喔!

以上啦!
。歡迎來玩。
。店內介紹。

店長-極樂

Author:店長-極樂
歡迎蒞臨【極‧京和屋】
內含大量關節人型相關文章與圖片,不適者請注意腳步。

本站所有文字與圖片均為站長-極樂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使用、轉載。

【店長後台管理通道】

。歡迎使用以下服務。
。最近發生的事。
。來訪者這麼說。
。找文章。
翻完以上文章還是找不到資料?歡迎大力留言與寫信詢問,店長會盡力回答!!
。通往異界的秘密小巷。
。參場訊息。
2019年
8/24(六)-皮諾丘的夢之島


2020
未定

。接單訊息。
目前〔接受預約〕
初次來訪請見此篇說明
預約詳細請見此篇說明

察看預約狀況↓
目前製作與預約狀況
歡迎來信。
。一起來衝浪!。
。RSS連結。
。月份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