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30

接下來要做男生和服囉~

其實是早就應該要開始的說...中間卡了太多東西ORZ
剩下的兩件男生和服這邊之後會直接跳成品照,
因為都是素色也沒什麼好途中停一下拍照之類的XDDDD

先來看布吧,點圖放大的啦!
IMG_0568.jpg
糊糊的近拍照(上衣下袴)

尺寸是16/17男共通男子和服(含袴套裝)
很基本的黑色和服跟條紋袴,還差羽織就是正禮裝了喔!(明明就還缺家紋)
看起來是來不及做羽織,不然好想搭一整套啊...先做再說啦...

IMG_1358.jpg
布面織紋近照

尺寸是13男共通男子和服(長腿/可改短)
這色很微妙,我印象中一直以為他是咖啡色可是好像比較偏紅呢。

一直很想做的男用配件(小包包或圍巾之類的)應該能在這次登場,來不及的話就用印籠代替吧!
不過因為男生的和風小配件真的很少,想做的東西其他人也都做過了,
加上我本來就不是革新派能選配的部份就更少...
嗯,成品部份已經預想到會有既視感問題,如果成真的話請見諒囉...
2011-01-27

[心辰4]13男/16女用女子和服 - 深馡 - 紅/絹/菊紋

這次拍的很不順利呢...明明是喜歡的衣服的說(倒地)

IMG_14071.jpg

被風吹起的花朵,帶著沉沉的思念香氣,傳到遠方...

出售地點:心辰4(會場現品)
起標價位:4700
尺寸:13男/16女 大振袖
商品細目:和服(含二重領)*1、襦袢*1、腰帶組*1(文庫結)、帶揚*1、帶蒂*1 
     以上品項皆為正絹,腰帶是金欄,不可水洗。
注意:微量色偏,部份配件有更動的可能,請以活動現場看到的為準喔!

相對於霞色的少女心,這套是『等待心愛的人遠遊歸來』這種心情,
是比較沉靜而成熟、靜靜等待的大人氣氛。
名字方面採用跟布色同名異字的深馡,有沉穩香氣的意思,跟我想表達的感覺應對~

以下圖多字多請小心服用~同樣照舊例點圖放大的呦!

繼續閲讀

2011-01-26

[訂單]16女子和服 - 訂單 - 藍、粉紅/棉/水波櫻花、菊

.訂單記錄.
訂購者:紫茗.芙
訂製品:女子和服*2、女子襦袢*1、腰帶*1、帶揚*1、帶蒂*1.共6點
訂購尺寸:V社13男/16女尺寸

IMG_12691.jpg

繼續閲讀

2011-01-24

百年特企啊...

最近抽空去逛了網站,發現今年不少人都玩了百年特別企劃這種東西呢!!
(或是兔年特別企劃之類的)

所以我決定也要來玩一直很想弄的挑戰計劃!
但想想我一定會拖很久,雖然是百年特企,不過還是不要限定在今年~
以下這兩個目標一年一隻的話我要做100年才集的滿喔!請讓我活那麼久吧!(笑)

繼續閲讀

2011-01-21

深馡2 - 製作途中II

快做好哩~~~

IMG_12531.jpg
嘿嘿~我好喜歡這個角度喔

IMG_12301.jpg IMG_12601.jpg
整體示範照、花簪(點圖放大)
腰帶不是用這一條,預定上會是黃色系,總之等我做出來吧
原本有些擔心可能會太沉悶,但穿起來的感覺比我預想中更活潑,
花色效果也比期望的還好,真是太好啦~(開心)

很喜歡這次的花簪~
不過拍了好幾張都沒抓準效果...等正式登場時再努力看看好了!
這種簡單、雙色、不同大小的極簡風格花簪我個人很有愛
除此之外這套還有大大的腰飾,不過這就等腰帶做好再一起登場吧!

接下來要努力這兩件的腰帶,然後就是正式介紹啦~
加油加油
2011-01-17

深馡2 - 製作途中I

差點就一路做下去忘記拍照啦!(喂)
照慣例點圖放大喔~

IMG_12154.jpg IMG_12241.jpg
背面全景、正面全景
被風吹起的花朵,帶著思念的香氣,傳到遠方...

紫色的字是想表現的感覺,希望有傳達出來...(有嗎?)
跟霞色一樣沒有接花,這塊布的花實在是太少...背面跟正面只能選一邊...
最後選擇把花色擺在正面(袖子背面沒有花色)

嗯~這週應該可以通通結束,加油加油!!
2011-01-12

深馡1

做衣服要打鐵趁熱!所以把霞色的腰帶先扔一邊吧~
現在登場的布是接下來要做的和服喔!

IMG_1182.jpg IMG_1186.jpg
布面圖案、布料織文近照(近照比較接近實體色)(點圖放大)

這個顏色很微妙,
以前對色彩的印象很單一,紅色就是紅色、黃色就是黃色、金色就是金色,
配在一起之後會互相有所影響這點是沒注意過的(色彩一直是我的弱項,敏感度超低)
一直到前陣子做夜櫻需要納戶色之後才發現色彩中其實充滿了這種怪色!

哪裡怪呢?
就上面這塊布來說,雖然底布看起來是紅的,但如果把有其他顏色的地方通通遮住,
就會變成咖啡色系的喔!!
也就是說,這塊布如果配上正紅色布料的話,整體看起來就會變成沉穩的暗紅棕色...
如果配上的是黑色或暗棕色這類的布,就會變成有精神的紅色!
怎麼會這麼奇妙啊~~~(住宅改造王的口吻)

除此之外,我很喜歡的納戶色系也是這種類型的色彩,混合了藍色綠色灰色跟紫色,
不過這個有機會入手的話在跟大家聊啦!!
不過這對一般人來說應該滿容易就會發現,所以也不是什麼了不得的大事就是了XDDDD

好的,回到這塊布上~
因為今年2月場的主題是『戀愛』(才沒有主題這種東西咧)
所以相較霞色的少女心,這套我打算做成『等待心愛的人遠遊歸來』這種心情,
是比較沉靜而成熟、靜靜等待的大人氣氛。

名字方面採用跟布色同名異字的深馡,有沉穩香氣的意思,跟我想表達的感覺應對~

發現比起上一套的少女,這種感覺我比較好掌握製作方向,腰帶什麼的配色也馬上就敲定了~
初(單)戀的雀躍感對我來說還是有點難抓住...腰帶還有點卡呢...
果然是已經不年輕了吶...ORZ

尺寸是13男/16女.大振袖
預計是2月場商品,但到底是會場出售還是會後拍也要等之後才知道了...
這陣子有進度會po上來跟大家分享喔!
2011-01-11

霞色3 - 製作途中II

已經接近製作結束啦~

IMG_11721.jpg
先私心的來一張大圖~~
小桃子小姐笑起來就跟他的名字一樣甜甜的,粉嫩粉嫩

IMG_11631.jpg IMG_11701.jpg
整體示範照(點圖放大)
腰帶的部份等花簪到之後再一起登場喔~

好!往下一件前進!
2011-01-04

霞色2 - 製作途中

今年照舊是沒有新年賀圖的一年,除了計劃太晚每年都來不及之外,
主要是因為我不太會注意節慶,所以...現在就來計劃明年的吧!

回到主題~

IMG_11041.jpg IMG_11071.jpg
展開照、近照
布花不多,基於原期望是希望有”站在花園中”的感覺,就決定這樣編排花樣了~
希望做好之後能跟想表現的感覺一致>_<9
。歡迎來玩。
。店內介紹。

店長-極樂

Author:店長-極樂
歡迎蒞臨【極‧京和屋】
內含大量關節人型相關文章與圖片,不適者請注意腳步。

本站所有文字與圖片均為站長-極樂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使用、轉載。

【店長後台管理通道】

。歡迎使用以下服務。
。最近發生的事。
。來訪者這麼說。
。找文章。
翻完以上文章還是找不到資料?歡迎大力留言與寫信詢問,店長會盡力回答!!
。通往異界的秘密小巷。
。參場訊息。
2019年
8/24(六)-皮諾丘的夢之島


2020
未定

。接單訊息。
目前〔接受預約〕
初次來訪請見此篇說明
預約詳細請見此篇說明

察看預約狀況↓
目前製作與預約狀況
歡迎來信。
。一起來衝浪!。
。RSS連結。
。月份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