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30

戳戳戳3

完了我取名真的越來越差...

IMG_009012.jpg
總算是戳完啦~(喔這照片好糊...)
戳到後來已經開始使用微妙的色了~
加上我的布色在電腦裡調不準...戳上去的色在照片裡看起來更奇怪啦!!
其實底布應該是→這個色←請點他
是不是差很多QQ...我到底要怎樣才能拍出對的色啊>"<

繼續閲讀

2010-07-24

可愛的小東西

嘛~刺繡羽織因為是沒有做過的款所以還在摸索微調中~
再那之前我們來看點別的東西分散一下注意力吧!!(ㄟ)

IMG_99991.jpg
朋友送的小針插~真是超可愛的啦!!
小小又紮實的手感戳起針來觸感很好喔~
不過他太可愛啦我捨不得用啦!!
拍完照就把針拔起來了,免得留下針孔會更捨不得~~(蹭蹭)
等目前的針插功成身退後再來使用他吧!!(趕緊收起來)

繼續閲讀

2010-07-21

花札3

IMG_00671.jpg
看起來就像是買完東西回家的樣子~~
這是第一跟第二次試包!
原本想做成有紙袋有瞎拼有亂買的FU~
不過因為體積太小沒有存在感所以被否決了...

繼續閲讀

2010-07-20

有病呻吟

就讓我們開門見山的說吧!

我蛀牙了!!

沒錯,就是因為這樣我這兩個月才會都沒作品,
也因為這樣我才都不刺繡一直再玩花札,更是因為很痛所以分心老是不做正事!!

嗯...好啦我知道這太牽強了,
反正人家這兩個月就是刺繡刺到不想刺了所以開始打混嘛(耍賴躺地板)

回到蛀牙上!

繼續閲讀

2010-07-15

花札2

唉呦取名真的好難,有沒有誰可以交一下取名的方法啊!!!
不管了就給他23456這樣下去吧= =||||

IMG_00491.jpg
極:小玉啊~花札玩好了要收好喔!!
小玉:好!(把捲軸攤開)

繼續閲讀

2010-07-13

花札入手!!

IMG_00301.jpg
哇哈哈哈哈!黑色的花札果然跟想像中一樣讚啊(樂滾)
看看這對奕假想畫面擺起來多有氣氛!

繼續閲讀

2010-07-11

我想要做淡色的衣服啦!!

這幾天還是好熱!!(昏)

IMG_00151.jpg
在努力刺繡之餘,不停跟自己抱怨怎麼會在大熱天選紅色衣服來做,真是越看越熱啦ORZ
配色也開始亂七八糟了吧!!(喂)

我好想做淡淡的、清爽的衣服喔!!
等這邊結束之後...接下來就做點清爽的吧!!

也該開始準備10月的商品了說(一邊刺繡一邊整理布料)
是說最近常被問到要做什麼商品,我都不知道要回答什麼捏XDDDD
我如果回答"和服、襦袢跟腰帶"的話,
嗯...是不是讓人有一種很微妙的無言感?(可是我就是賣這個的咩XD|||)

不過很謝謝來詢問的大家幫我擔心啦!!(親親蹭蹭)
是說如果羽織的版子有改好的話,也許能出幾件單品也說不定~
但是男是女的還要再試試看啦...
本來要做和風創作展示的,可是一點靈感都沒有好煩惱(抱頭)
也說不定最後就還是只做和服(被毆)

...總之賣什麼還是要等做出來才知道了!!(逃避奔)
2010-07-05

不小心就迷上了...

513NPFJF94L__SS400_.jpg
5134E6AR2FL__SS400_.jpg
(圖片截取自amazon網路書店‧任天堂出品/黑底大統領)
是的,就是那個出遊戲的任天堂,他是出花札起家的喔!
查資料時有看到,如果你參加了他的會員,點數集滿400的話會送馬利歐花札喔XD
(以上活動為日文地址限定)

花札(又叫花牌或花鬪)
牌本身不大,有點厚度,紙感因眾廠商/價位不同有所好壞~
背面除了上面黑色的只外還有下面這種紅色的~
51TNX9011RL__SS400_.jpg
512F1E48AWL__SS400_.jpg
(圖片截取自amazon網路書店‧任天堂出品/紅底都之花)
當然裡面是一樣的啦!!只是背面不同而已XD
順便貼一下其他網路上找到的花牌分享資料1資料2資料3

以前只是覺得圖好看但老是搞不懂玩法,最近趁著夏日大作戰裡的花牌熱找了一下資料,
(夏日大作戰Summer Wars/如果你喜歡"大家一起做什麼"這種熱血感的話大推這部喔!!好看!!)
居然有Flash小遊戲
其他玩法很多種不過我現在只看的懂こいこい的玩法就是了~(網路上好像也只有這個玩法)
現在他列入睡前要玩一次的遊戲裡,沒玩到會有一天沒結束的感覺(早點睡啊你)

啊~這不是重點(雖然不是但還是愛講)
我不知道喜歡上他的契機是什麼,但對於這種單純的和風似乎很久以前就沒有抵抗力,
其實玩的時後就一直想要買一副回來,但想想買回來也沒人跟我玩...
可是這東西就算不玩也是漂亮的工藝品,仔細想想的話還可以當背景拍照用呢....(越講自己越心動)

啊!冷靜冷靜!!(把頭塞進冰箱)
總之呢...玩著玩著就會想,怎麼好像沒看到和服布料上有花牌圖樣的啊...??
我突然好想要有花牌散落在裙擺的和服喔!!!!快點努力存錢印一件來做吧!!(喂)
不然我自己來印小張的好了~好想給娃玩啊!!

好了我喊完了...如果你也喜歡歡迎跟我一起吶喊喔XDDD

ps:順代一提,我的計數器居然超過一萬我都沒發現啦...
。歡迎來玩。
。店內介紹。

店長-極樂

Author:店長-極樂
歡迎蒞臨【極‧京和屋】
內含大量關節人型相關文章與圖片,不適者請注意腳步。

本站所有文字與圖片均為站長-極樂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使用、轉載。

【店長後台管理通道】

。歡迎使用以下服務。
。最近發生的事。
。來訪者這麼說。
。找文章。
翻完以上文章還是找不到資料?歡迎大力留言與寫信詢問,店長會盡力回答!!
。通往異界的秘密小巷。
。參場訊息。
2019年
8/24(六)-皮諾丘的夢之島


2020
未定

。接單訊息。
目前〔接受預約〕
初次來訪請見此篇說明
預約詳細請見此篇說明

察看預約狀況↓
目前製作與預約狀況
歡迎來信。
。一起來衝浪!。
。RSS連結。
。月份存檔。